Te Fur

小事记


3.17,阴

睡得并不好,昨晚的酒渗透了全身的每一个细胞,仔细想想,自从胖子结婚到现在,中间滴酒不沾,胖子的娃都会走路了,而昨晚,也是为了应酬,本身酒量就不好,一口白酒两口矿泉水的灌下去,其实身体已经不太受控制,但是老板中途跑了,还要配合她演戏,真的是我都佩服我自己。

 

打车回家,印象中,这样的夜晚特别多,或者是公交或者是地铁,或者是黑黢黢的路~

躺下去之后脑袋像是爆炸一样,不过最终还是睡着了,和朋友的语音还连着,半夜醒来,一片漆黑~

 

 

一大早胖子就打电话把我吵醒了,是的呀今天要家,可是搬去哪里都还不知道,看了一眼房间的东西,好像不多,可是也不少,本来决议洗个脸就出去吃东西,可以还是看不下去这一脸的痘痘,默默涂了粉底,无精打采的和胖子吃了早餐。早餐是牛肉粉,天天吃粉的我居然觉得有点油腻。隐约觉得肚子疼,嗯,挺好的~

 

胖子看着我的一堆书犯难,索性去超市买了两根超长的绳子,然后一摞一摞的捆,我则开始收拾小物件,胖子说床不慌收,不然今晚找不到合适的房子我住哪里哦~

打开叠好的小盒子,很多都是发票收据还有很多机票景点门票的存根,想着撕了吧,最后还是又留下,折腾了两三个小时,终于差不多,和几个房东联系,准备带着行李找住的地方。

 

看的第一个是三室,装修环境都很好,可是我找不到合住室友啊,另外一个是朋友的朋友住老的小区,感觉到处都是潮湿油腻的,脚踩在地板上还有嘎吱嘎吱的声音,我想,如果住在这里,我可能失眠会更严重吧,第三个是一个老师的房子,看完都还可以,可是两室的有很犹豫,第四个是公寓一个房间隔断成很多的卧室,逼仄,压抑,房租还死贵死贵,我都已经放弃,感觉要在楼梯间哭起来了,可是我也只是叹了口气,准备破罐子破摔就选公寓吧,一个人,不用找室友,利落一些,可是胖子不同意,说公寓人太多,虽然都在自己的房间,可是不安全,晚上八点我还没有落脚的地方,胖子开着车到处游,最后还是胖子替我决定,选了第三个~给房东姐姐打电话,然后送钥匙,房东姐姐来的时候还给我拎了一堆东西,洗洁精,筷子菜刀纸巾矿泉水, 很贴心,我只能把刚买的酸奶递给她。然后就是搬东西,全部弄好已经凌晨,胖子也得开一百多公里的车回去,他要陪媳妇儿做二胎产检,嘿嘿~

 

中途给哥哥借钱交房租,哥哥还担心我被骗了~一直打电话问我发生了啥,是被骗过,不过很久了,应该不会再犯傻。收拾完之后发现很喜欢这个地方,看了一下屋里还差地垫,桌布还有一些花,跟感谢胖子给我做了这个决定。

 

算账的时候发现信用卡已经快要被刷爆了,突然有点绝望,感觉生活从来就没有起色,为什么到了我这个年纪,还是如此的糟糕?

 

问师傅说为什么大家都要给我说愿我人间值得,我并没有觉得值不值得,那些山川河流和野花,不会因为我觉得值得,存在就会变得更有意义啊。师傅说每个人都应该要有信仰和吃撑,就算是欲望,也会轻松一些。可是我的欲望,不就是早点解脱吗?

评论

热度(1)